昨晚做梦,梦见两届前任。

梦见ex,还是老样子,头发居然用了发胶,看起来fashion也playboy了很多。你住在club的上面,喝得晕晕的。我和你的朋友走在街上,你走在我们后面,叫我等会儿去你那里。你朋友诧异的看着我,我说:你叫我去我就去吗?我偏不去。

可是最后也去了。。

你走在我旁边,脱下外套放我身上。你说你之前真的很爱我,我冷冷的说:那现在不爱了? 你没说话。


回到你家,才发现你家为什么那么破破烂烂了?心里还蛮心疼的,真的蛮心疼的。原来你过得不好。一回头,却发现你变成了我前前任。


醒来很不开心,梦里又经历了一次那些忐忑,那些不自由。我又明白了为什么当初要和你分手。
看了看两年前的照片,那时我好嫩啊,现在面相完全变了。员工问我为什么,我说:bad romance.


Bad romance

热度(1)

© 8月11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